石头子

低产得令人发指

【授权翻译】a question of lust,a question of trust(01)

Chapter 01  how to be in a party

rape non/con elements!小罗,deco,sylvinho黑化注意!仅为剧情需要,与人物本身无关!

 

 

  

*阿斯伯格综合征,具有与孤独症同样的社会交往障碍,局限的兴趣和重复、刻板的活动方式。但又不同于孤独症,与孤独症的区别在于此病没有明显的语言和智能障碍。文中提到的aspie即为阿斯伯格患者

 

 

 

  

Summary:Lionel和Christiano的相遇 他们告诉了对方一些自己的秘密

 

 

Cristiano深吸了一口秋天的马德里新鲜的空气,缓步走向房子后的花园,那里正举办着派对。他当然热爱派对,真的。找乐子,调情,被各色流言蜚语淹没,这当然很有趣。但是有时当整个派对的酒精浓度太高时,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毕竟他讨厌酒鬼。

        

话说回来,他抬了抬眉毛,看向在他刚经过的灌木丛旁边蜷缩着的人影。那个人影慢慢地站了起来,用红肿的眼睛盯着他。那难道是Messi?

        

Cris甚至都没有发觉他在那儿。

       

 他甚至都不知道Messi在马德里,更别说在派对了。好吧,Cris当然不会对Messi的日程安排一清二楚。他们算不上朋友,但是,最近马德里的阿根廷人的确过于多了,所以Messi现在在这里倒也说得通。

        

“你还好吗?”他这么问只是出于礼貌。

          

“比刚才好多了”Messi哽咽着说“我讨厌我这个样子”

          

“也许你应该少喝点?”

          

“我没有喝醉!”

          

Cris靠近了点看他,他偏过头,表情固执又清明,一点没有醉酒后的迷蒙。说实话,他闻起来也没有酒精味。

          

“所以你生病了吗?需要我帮你叫医生吗?”

         

Leo耸了耸肩“不用了,我紧张的时候经常这样。”

          

“紧张?”

          

“我讨厌派对”他叹息“我常常在跟别人相处时感觉紧张。但我又不能总是躲着所有人,而且pipa也坚持要我来这个派对,但是他把我丢在了一群陌生人里所以····”他用手势示意自己脚边的那一滩。

     

          

“天哪,你还真是对人群过敏。”Cris又挑了挑眉毛。

         

Leo极为认真的看着他,好像正试着努力听懂他的话。“只有当人群数量太庞大而且我不认识他们的时候。”

          

“数量庞大?”

          

“四个或以上。”

          

这次Cris直接笑出了声而Leo皱起了眉。

         

“我不认为四个人可以称得上一个数量庞大的人群。”

         

 这次Leo真的开始面色不善,“随你怎么认为好了”他开始沿着小路往回走。

     

Cris耸了耸肩决定跟着他。也许是因为他还不想这么早回家。也许,只是也许,他开始对他身边的这个小个子产生了好奇心。

         

他的‘宿敌’,那个被认为比他更优秀的人。

        

Cris其实看不惯他。倒不是因为他的球技。他确实有优势但Cris也有自己的长处,他知道自己可以和他一样,甚至更好。

       

cris真正看不惯的是他的态度。表现的好像他不是个天才,没有像马拉多纳一样疯狂地进球,也没有拿奖拿到手软。他总是表现的满不在乎,好像在说:我只是像当年在街上和朋友们踢球一样地踢,只不过碰巧那是冠军联赛的决赛而已。虚伪。

        

Cris一直以为所有Messi的谦逊都是伪装,为了满足大众的想象做出的表演:扮演一个小天才,完美球星之类的。

        

 直到那个夜晚,直到Cris真正与他对话,而不仅仅是官方活动上的问好。他开始意识到也许,只是也许,Lionel只是真实的又单纯的,与这个喧嚣的世界格格不入。而那一点吸引了他,所以即使他明白自己被讨厌了也坚持继续跟着那个人,然后继续他的追问。

          

“那么踢足球的时候呢?”

 

 Lionel又皱眉了“踢足球时怎么了?

           

 “就是,一般踢球时场上都会超过四个人的。”

            

“是的,但是足球是不一样的。我只有在脚下有球的时候才能感到安心。我知道有了它我能做好任何事。而每次我踢得好的时候,我感到无比自由。从我还是个小孩子,在街上和朋友们一起踢球时就是这样了···”

          

“好吧,但那也还是有好多人”cris打断了阿根廷人慢吞吞的自言自语。

    

Lionel瞟了他一眼,好像有点生气被人打断,但是又忽然轻颤了一下,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的样子开始左右摆动身体 ,思考着怎么说出口或者索性要不要说。最后他的眼神又害羞地落回了地面,轻轻地说:“足球帮了我很多。我可能表现得很奇怪,一个人坐在更衣间里不敢出声,但是当我踢球踢得好的时候···大家很喜欢我那样,他们会很开心还会鼓励我。所以,嗯···足球是不一样的。但是现在它也给我帮倒忙”他叹了口气“出名以后我必须学会怎么与更多人相处以及····这些场合”他向房子的方向摆了摆手。

         

“我们真是完全相反。”Cris哼了一声“在球场上和生活中都是。我觉得名气和派对其实是足球带给我的意外收获。”

          

“那你为什么不进屋呢?”

          

“里面的人喝的太醉了。我讨厌喝醉的人。我父亲以前经常喝酒,结果很糟糕。”

          

“恩???”

            

“他死了”Cris打断了他的话。这有些伤人。他仍然感到痛苦,但他还没有准备好将这一切全盘托出。

            

“我很抱歉····”

             

“是啊,然后现在最糟糕的是我正和我的死敌困在这里,而不是和漂亮的小姐姐一起做快乐的事”他坐在草地上,开玩笑地说。但是当他抬起头去看Lionel时,看到他皱的紧紧的眉间。

            

“你没必要陪着我的。”他转身想要站起来,但是cris伸手去拉他的手臂。

           

“我只是开个玩笑,回来”

          

Lionel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然后任由自己被拉着坐回草地上。

         

“对不起。我不是很擅长理解玩笑。这一切还有派对还有人群,人们都好像知道我是个aspie,我讨厌这····”他突然停止了说话,惊恐地看向Cris“天哪!我不该告诉你这些的!我父亲要是知道我告诉你了,他非杀了我不可”

           

“我不明白,告诉我什么?”

          

 但是另一个人没有回答,他只是一边局促地摇晃身体一边不停地自言自语。Cris真的没有听清Lionel说的关于他是个什么什么之类的话,但是他看起来真的很可怜,让他有一种马上给他裹上小毯子再塞一杯热可可的冲动。

            

“好了你先冷静一下。要不我也告诉你一些我的事情吧,这会让你好受点吗?”

        

  Leo第一次抬起了头直视Cris的眼睛。看到Leo的眼神,Chris知道他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Cris拔掉了些手边的草。他不是很确定为什么他会对Leo说这些。他从来没有对自己的队友坦白过,甚至害怕地对朋友们也无法吐露心声。他完全没有道理将这些跟他的死敌讲,但···但他又真的迫切地需要向某个人说出这些话,最好是他不熟悉的人,那样会更简单,因为那不会破坏那人心中对Cris形象的想象。并且····Cris也着实不能从自己身旁的小家伙身上感受到一点危机感。从职业角度来说,他的确是个小混蛋,但是从个人角度呢?在他告诉了自己他的秘密以后?Cris并不认为Lionel会是那种利用他的秘密制造谣言伤害他人的人。

        

“我现在说的话,你绝对要替我保密,好吗?我现在基本上算是把自己的命放在你手里了,我这么做可能真的很疯狂,但是我想要相信你。我可以相信你吗?”

      

  Lionel庄重地点了点头,Cris感觉自己心中哪一块融化了。好吧,也许他决定将自己的秘密告诉这个小家伙还有其他的原因,但是他是绝对不可能承认的。

        

“好吧···我···其实不是·····彻底的直男?”

         

Lionel只是皱了皱眉,显然他并没有听懂。

          

“我····更喜欢男人?”

          

 同样的表情。

           

“比起女人?”

            

还是没有反应。

             

“上帝啊!!我是个基佬好吧!!!!!”

           

 但是Lionel的面色依旧波澜不惊“我不明白。”

              

“啥?难道我还要帮你画个示意图吗?”现在他正式恼火了。

           

 “这有什么关系吗?”Leo这样说。然后Cris震惊了。这是他能想到的最最可爱也是最愚蠢的回复了。但是真的困扰Cris的是可爱的那部分。他一直偏爱小可爱类型,本来和kaka做队友已经够考验他的忍耐力了,现在他一点也不想再和他可爱的阿根廷死敌也牵连不清。但是·····

         

“什么关系?!你没去过更衣室吗?”他厉声责问,但是当这些话出口的时候他想起Lionel刚对他说他从没在更衣室里讲过话。

         

“好吧,那你听说过Justin Fashnau吗?”

       

  Lionel安静地摇了摇头。

            

“他是第一位公开出柜的足球运动员。他的家庭和整个足球界都拒绝承认他。他在美国逃窜也在那里被诬告对男孩实施性骚扰。最后,他自杀了。”

          

“天哪!太糟糕了!”

          

“是啊”Cris长叹了一口气“但是相信我,现在情况也没有好到哪去。一样糟糕。不敢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害怕人们的猜测。”

          

“也就是说你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但是你明明这么迷人!”Lionel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Cris一瞬间有些措手不及。这当然不是第一次别人夸他帅气或迷人,但是Lionel用了那种不同于调情或者谄媚,而是仅仅陈述一个事实的语气。

       

“但我不是处男”他轻咳“我有假的女朋友,我也找乐子,和那些我不认识也不认识我的人在一起。”

                 

         

“你是对的。我们确实很不同。我不明白被男人或者女人所吸引的感觉。我会喜欢一个人,因为他很有趣,很迷人,和他在一起使我感到放松。但是我不能忍受与某人有那种亲密的接触只是为了身体的享受。”

        

“你先等等。你说的‘不明白男人或者女人’是什么意思?”就在这一秒钟,他在这一秒钟的时间看到了希望。不,这是不对的,他刚刚提醒自己跟熟人混在一起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更别说一个同行。但是····

        

Lionel真是可爱的要命,而Cris也受够了每天小心翼翼地隐藏自己对可爱的队友的恋慕之情而永远得不到回复。就这一次,他想和他真正喜欢的人真正地在一起。当这样甜蜜的事在一个秋天的花园里发生在他身上,而不是一个臭烘烘的gay吧,他想抓住这个机会。

     

Lionel耸耸肩,脸颊开始泛红“和有一些人在一起时,我感到放松和快乐,我愿意和他们待在一起。我不在乎他们是·····我猜我不在乎他们是男孩还是女孩?这没那么重要吧?”

        

“好吧但是想要和某人呆在一起····和,嗯,想要吻他们的感觉应该不一样吧。你想亲吻他们吗?”

       

 现在Lionel彻底变成粉红色的了,不敢再抬头看Cris。Cris感觉这个夜晚从头到尾都是疯狂的,现在他决定再最后疯狂一把。再说了,Lionel不是夸过他迷人吗····他伸出手,轻轻放在Lionel的小脑袋上。

       

“那你现在觉得放松吗?和我在一起?”

       

Leo轻微的点头几乎不可察觉“但是你说过你不想和认识的人····”

        

“我那是指我的队友。你又不是我的队友。”Cris义正言辞。他没有移走他的手,但leo也没有移动他的头,不是吗?

         

“我知道了!你比起巴萨更喜欢皇马”Leo撇了撇嘴

          

“我总是选择最好的。”

         

 但是Leo似乎并没有get到他的潜台词,危险地眯起了眼睛。千万不要在Lionel messi 面前侮辱巴萨。

         

Cris只是笑了起来,用手指慢慢把玩Leo的头发。“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和我在一起你觉得放松吗?”

         

这次的点头更加坚定,Leo甚至还能直视他的眼睛。

        

Cris靠近他,用嘴唇轻轻滑过他的嘴角和脸颊“现在呢?”

        

 他又点了点头。

        

然后Cris继续贴近他,给了小家伙充足的时间逃跑,但是他没有。最后Cris彻底合上了两人之间最后的间隙,轻轻地吻上了他的嘴唇。Lionel最初还很紧张但是慢慢在他的怀抱中放松下来。Cris真想用尖叫来表达自己现在的快乐程度。

       

 直到,几秒钟后,Lionel从他身上跳走了,字面上的那种。Cris差点被吓出心脏病。

        

“我的天!”

        

“什么?!我以为····好吧我可能误会·····”

          

“我好像二十分钟前刚吐过。天哪,这真恶心!”

         

Cris花了几秒钟的时间处理刚刚的信息,然后他呆住了,不确定他是更想笑还是骂Leo“我本来已经忘了这回事。你不提醒我我都不会注意到!现在我真的觉得恶心了···”

       

“我真的很抱歉。天哪,我又搞砸了,是不是!我一直是这样的,我真的很抱歉···”

      

 他又无助地看向Cris。这让cris又想给他小毯子,热可可和棉花糖了。这家伙会毁了我,看到这双可爱的狗狗眼,我会原谅任何事情。

       

好了好了,现在跟我来。我们回屋去,这里有些凉飕飕的。你可以清洗你的嘴或者喝点什么,这样你就能忘掉那滩呕吐。你会陪着我而我也会陪着你,我相信我们两个人总可以应付四个人的庞大人群,甚至是四个酒鬼。我们甚至能一起去玩儿些好玩儿的。

      

Lionel有些着迷地盯着他脸上自信的笑容,然后决定他愿意相信这个人,他能够尝试再次进入屋子,和他一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但是他们的计划最终也没有成功,因为已经没有人群让他们去共同面对。Leo去洗手间清洗口腔而cris跟着他去了。他们在洗手间里不停地亲吻亲吻。cris询问他是否愿意和自己回家但是lionel拒绝了。他说他已经答应kun今晚去他家留宿。Cris觉得这个理由很充分。但是不妨碍他那傻兮兮又夸张的笑容直到他早就回到了空荡荡的家中也没有从他的脸上消失。

         

 

(这里保留了原作者使用的对Leo的称呼,也就是一会儿Messi一会儿Lionel一会儿Leo,第一章选择不做更改。但如果有人觉得不习惯的话,,,可以下次都改成Leo,,,小声bb)
  
没有beta所以可能有各种手癌 希望不影响阅读⸜( ⌓̈ )⸝
              

评论(28)

热度(3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